武冈市梅树九年制学校举行清廉教风(学风)暨创建文明城市演讲比赛

【时间:2022-01-12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谟盛 陈思思)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11日下午,武冈市梅树九年制学校举行了清廉教风(学风)暨创建文明城市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由全校十个班级的参赛选手进行清廉教风(学风)暨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演讲。选手们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学校通过举办这次清廉教风(学风)暨创建文明城市演讲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政治觉悟和精神境界,为我校创清廉校园、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校校长李小尤感慨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