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学组织教师“双减”工作承诺书

【时间:2022-01-11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湘)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发挥学校主阵地和教师的主体作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1月5日下午,武冈市大甸镇中学组织学习并签订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双减”工作承诺书。

学校要求,要以抓好承诺书践行为切入点,引导和督促中小学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依法从教,严格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为中小学生的全面发展夯实基础。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双减”工作八项承诺,并签订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