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职业中专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08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昭赞)12月2日上午,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组织全校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黄顺武主持会议。

会上,邵东职业中专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宋赟作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宋赟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两个确立”;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为邵东区域经济的发展培养出更多优秀高技能人才。

党总支书记黄顺武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他指出,邵东职业中专今后的发展方向是“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办好职业教育”,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