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1)教师工作坊整校推进武冈市幼儿园教师工作坊(C1002)开展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活动

【时间:2021-12-07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了华 管显中)12月6日,“国培计划”(2021)教师工作坊整校推进武冈市幼儿园教师工作坊(C1002)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在武冈市进修学校举行,全市100位学员参与培训,大家早早地赶到了培训现场,现场学习气氛非常浓厚。

坊辅导员刘沙老师介绍了本次总结提升的流程。随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总结展示,学员代表们以真挚的语言、精美的PPT及视频对本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进行了分享。学员老师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多学习,多践行,多反思,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接着,每小组进行了才艺展示,既有曼妙多姿的民族独舞、又有激情飞扬的朗诵、更有轻快有趣的律动与游戏,快乐的气氛弥漫着整个培训会场,学员们蓬勃向上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体现得淋漓尽致。

紧接着坊主彭小艳以《缘聚工作坊,国培促成长》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她分别从“研修方式与课程”“研修管理”“研修成果”“经验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而深刻地讲解。她指出本次为期四个月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发展,培训团队专业、敬业,既分工又合作,参训学员热爱幼教事业、积极向上、虚心好学,主办方与项目校倾力支持,为全市园所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供平台,拉近了园所之间的距离,使教育之花开得更加绚丽。

最后,进修学校罗功楚副校长进行全面总结,他肯定了本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切实起到了“蒲公英效应”,也希望学员学了之后在园所付诸行动,充分发挥好带动作用,让国培之花开遍全市的幼儿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