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7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钰)为预防火灾发生,12月7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在会议室召开学校消防与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学校消防安全工作。

学校副校长庾绍武提出,做好校园消防与安全工作,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全校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密切协作,把消防安全工作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加大消防安全投入,及时消除隐患。

最后,庾绍武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观念,要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实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