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一小举行三年级作文竞赛活动

【时间:2021-12-07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子莉)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习作水平,12月7日下午,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为学校办实事”系列活动——三年级作文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初赛,三年级各班选出10名代表参加学校比赛。本次作文竞赛题目为“我喜欢的……”,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比赛评出特等奖8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升学生的语文素养和作文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