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邵公益爱心助学 情暖洞口一中困难学子

【时间:2021-12-07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12月7日,大邵公益的志愿者来到洞口一中,对学校的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调查,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我们也会努力学习,像这些叔叔阿姨们一样无私奉献,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收到大邵公益志愿者送出的助学金的学生们说。

据悉,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长期坚持做困境学子、留守儿童及社区青少年儿童成长路上的指航灯,以“创新、开放、合作、竞争”为服务理念,为实现“人人公益,共筑爱心之城”的美好愿景而奋斗,为洞口县爱心助学公益事业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