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进行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1-12-07 1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排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能平稳有序开展,12月6日,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政教处、总务处、体育组、各班主任在校内分管区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是开学后的一次安全管理细节性大排查,也是学校的常态工作。重点对学校教室、办公室、伙房、餐厅、围墙、厕所、护栏、监控及各种体育器材、学校用电用水、校园周边等位置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各用室的管理员、实验员对药品、实验用品等危险用品进行隐患排查。各班主任利用周末时间对教室、走廊进行安全排查,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经排查,学生床铺一有松动,学校立即进行加固。

通过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缝隙”,不仅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使学校真正成为平安、和谐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