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小学骨干班主任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C1009)举行第四次线下培训

【时间:2021-12-07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登)12月6日,武冈市小学骨干班主任整校推进工作坊(C10009)第四次线下研修在武冈市进修学校如期举行。工作坊坊主殷小勇副校长视频展示研修历程并进行了学情分析,学员代表分享了研修收获。

杨玉霞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例,分享职业幸福,诠释了如何做一名有智慧的班主任;陶雨洁老师认为这次培训不仅仅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还丰富了实践经验,让老师们对班主任工作和班队活动的开展有了新的认识,更加热衷于教育事业;彭爱云老师畅谈课程讲座、在线互动、班队例课、同伴互助及个人感悟等方面,表示会把汲取到的先进理念运用到教学实践中,让此次研修教育的价值在课堂教学上得到最大的体现;蒋湘群老师觉得可以通过管理创新、模式优化、实践调整的方式推动班级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并采用有效的班级管理策略来构建良好的班级环境;廖苗苗老师回顾了本次研修的点点滴滴,并坚信只有爱孩子的人,才能教育好孩子;霍丹丹老师坚信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

最后,武冈市教科所小学语文教研员、湖南省教师培训师谢友元老师对学员代表的分享做了精彩的点评。班主任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培训中的收获,在班主任之路越走越踏实,越走越宽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