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经开区田家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时间:2021-12-06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红艳)“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朗朗读书声,声声入人心。为进一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洞口经开区田家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上午9时整,全体学生在教室中肃然起立,随着北京主会场的升旗仪式唱响国歌。接着通过网络直播跟随领读人共读宪法部分内容,共唱《宪法伴我们成长》,观看部分优秀学生的“学宪法,讲宪法”现场展演。当耳熟能详的光头强的故事与法律结合在一起,同学们懂得了法律的重要性,明白了只有学习法律知识才能知法懂法,只有知法懂法,才懂得拿起手中的法律武器捍卫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在校园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为培育校园法治文化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