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5 2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 欧君贵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将志愿者服务理念深入人心,12月5日上午,武冈市蓝深学校计算机专业﹑服装专业志愿小分队的志愿者,前往武冈市新广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装专业的志愿小分队忙得不亦乐乎,前来缝补衣物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娴熟地为群众缝补衣袖,改换拉链,裁剪裤脚。在电脑维修服务柜台前,计算机专业的志愿者们尽情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群众解决手机不能正常播放视频,电脑界面弹跳广告关而不停等疑难问题。同学们的娴熟专业能力,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在场群众的连连称赞。

通过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到实处,还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融入到新时代文明建设的实践中,自觉为文明和谐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