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开展消防安全与食品安全教育板报评比

【时间:2021-12-05 1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为了扎实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和冬季食品安全教育,12月1日和12月2日,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党支部、学校行政开展以消防安全与食品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此次活动由该校政教处组织。

此次检查,该校校务会领导分成两组,由政教副校长贺毅新和教学副校长陈自和带队,穿梭于各班教室,采取拍照上传和不记名打分的评比方式,让此次评比保持客观性。

经过政教处汇总统计,评比结果终于出炉,203班荣获九年级一等奖,206班荣获九年级二等奖,201班荣获八年级一等奖,209班荣获八年级二等奖,213班荣获七年级一等奖,212班荣获七年级二等奖。

“通过此次安全专题教育板报评比,各班汇聚正能量,齐心协力将板报设计得非常精美,处处彰显该校学生在书法、布局及构思等素质教育稳步前进砥砺前行。”该校副校长贺毅新如是点评此次板报评比活动。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时时刻刻绷紧安全弦,利用板报、家校微信群、校园广播站及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切实将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个人及每个细则,从而夯实构建和谐校园的安全堡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