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1-12-05 1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提高学校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2月2日下午,隆回县司门前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开展安全教育与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制定了详细方案,明确了各班级疏散路线和各老师的工作职责,各班班主任老师给学生讲解了火灾、地震等灾害发生时的逃生方法和注意事项。随着警报响起,学生在老师们的组织下按规定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学校操场,整个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演练完成后,魏华钧校长对此安全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校安全工作的进一步要求。

本次安全疏散演练,使全校师生掌握安全的方法,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要求和线路,确保在火灾、地震等灾害发生时,学校应急工作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同时,通过演练活动,培养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