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晨读,与法同行——隆回县横板桥中学全体师生观看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网络直播

【时间:2021-12-05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隆云 钟家华)为进一步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上午9点,横板桥中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教育部“宪法晨读”网络直播。

在此次活动中,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观看了升旗仪式,并同步跟读了直播中出现的宪法部分条款。紧接着,同学们深情地同唱了《宪法伴我成长》这首歌曲。大家认真观看了优秀学生的演讲,真切地感受到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充分认识到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做一个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学校也将继续增强宪法宣传的生动性与参与性,积极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使宪法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