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课前一支歌”比赛活动

【时间:2021-12-01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11月30日上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课前一支歌”比赛活动。活动旨在推动幼儿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幼儿爱国爱党意识,用歌声陶冶美的情操,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情,用歌声抒发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用歌声表达对父母、老师的爱和对同伴的友谊,彰显了幼儿园“让每个孩子都绽放光彩”的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

本次“课前一支歌”活动由申丽丽园长亲自督导,具体事宜由教导室牵头,认真落实各班活动开展情况,以确保唱歌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采取同年级进行合唱比赛的方式,由评委打分评选出优胜班级。在各班推选出演唱优秀的幼儿参加独唱竞赛。

比赛前,各班教师认真指导幼儿。比赛中,学生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幸福甜美的歌声演唱了《小飞马棒棒的》《红船新一代》《小羊爬山》《好宝贝》等歌曲。这些歌曲在孩子们的精彩演绎下绽放光彩,他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可爱的天性和合唱的基本技能,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