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教育活动

【时间:2021-12-01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湘平) 隆回县罗子团完全小学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进行了一系列教育活动。

政教主任周贤清利用集会做了校园安全教育发言,将涉及校园安全的交通安全、一氧化碳中毒、禁毒、反电信欺诈、防溺水、防火防震、防雷电防雨、防校园欺凌、食品安全等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

学校每个班级都纷纷召开了主题班会,戴建勇校长带队又将每个教室、功能室进行了消防专项检查,着重查看了灭火器,以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此教育活动是学校一种常态化的工作,以深入每一个师生的日常生活,同学们受益良多,在学习了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意识,更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