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文昌一小举行二年级讲故事活动

【时间:2021-12-01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婷 胡香娥)11月30下午,洞口县文昌街道第一小学二年级的师生欢聚在学校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了“我是党员,我为学校办实事”二年级讲故事比赛。每位选手朝气蓬勃,激情饱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演讲中,各位选手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谢熙蕾同学演讲的《冰血长津湖》带领大家了解历史,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深深印刻在了心中。    

现场精彩纷呈,感染力强,一个个选手发自肺腑、声情并茂的红色故事赢得了老师同学们阵阵掌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