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湾头桥镇南桥完全小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演练

【时间:2021-12-01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美云 王祥江)11月30日,武冈市湾头桥镇南桥完全小学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前,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校园中可能出现的疫情事件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并召开会议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培训。

据悉,本次演练共分为“师生入校,来访人员入校”“晨午晚检及课堂突发情况”“食堂用餐学生突发异常”“就寝时间学生突发异常”四个模拟场景。演练过程中,各个部门互相合作,紧密配合,对不同疫情情形采取了快速、科学、有效的应急处理。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和流程有序进行,做到了流程标准,应对合理,达到了预期目标。

演练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练,该校全体教职工对校园疫情突发应急处理有了更清晰地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应对疫情的实战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