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田中心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1-12-01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超 钟源)为做好学校师生员工重大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工作,切实有效地防止重大传染性疾病在学校流行,11月30日,武冈市龙田中心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要模拟学生入学的一日常规,包含师生入校、学生晨检、教室上课、隔离处置、就餐管理、错时放学等各个重要环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从疫情发现、疫情报告、病人转诊、隔离处置、现场消毒等环节进行了全程实地模拟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疫情应急演练,既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又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应对新冠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水平,增强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优化了校园应急事件的报告和处置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