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1-12-01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湘)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逃生能力,11月30日上午,在教学楼前面的空旷操场上,武冈市大甸镇中学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消防逃生演练。

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在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学生捂住口鼻有序撤出教室,按照逃生演练方案设定的逃生路线,迅速而有序地从教室撤离到前操场,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人员到达目的地后,快速整队并核查人数,从头依次向后报数,报数结果报告校长。整个应急演练活动规范、有序、紧凑、安全、高效,大家临危不乱,组织有序,逃生时没有发生拥挤、踩踏和碰伤的事故。

通过本次演练,培养了师生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