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群贤小学11月份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时间:2021-12-01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毅强 刘鹏 马柏容)11月30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群贤小学进行了11月份教学常规工作检查。

本次常规工作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加强“五项管理”,全面落实“双减”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五项管理”的深远意义,并将文件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上,切实减轻学生负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上午8点,全校一百多位教师将任教科目的教案本、整班作业本包括家庭作业登记本、班务手册及听课记录本等整齐、有序地放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检查人员严格按照检查细则进行,采取面对面的检查方法,对教师的教案本、听课本进行检查签字,填写教学常规工作量化检查表。

通过学校管理人员、备课组长组成的近20余名检查人员的细心检查,学校共有28名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被核定为“优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