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培计划”绥宁县小学骨干班主任工作坊圆满结业

【时间:2021-12-01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萍 黄艳平 龙劭平)11月30日上午,(2021)“国培计划”绥宁县小学骨干班主任工作坊在长铺镇第三小学进行结业典礼。进修学校刘咏老师,长铺镇第三小学杨长翠校长、田加忠副校长、教务处刘帝丁主任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工作坊管理员黄艳平老师主持。

会上,杨长翠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学员们的辛勤付出及对培训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对大家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她强调,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我们不能放松学习,要思考回到工作岗位后如何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为学校班主任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馈党和国家的政策支持。

接下来是学员个人学习成果汇报。学员成果汇报形式多样,既有学习心得微讲座,又有主题班会片段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国培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有序、 内容丰富、大家受益匪浅。

工作坊管理团队的刘咏老师、龙劭平老师分别对工作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工作坊研修情况,对学员高昂的学习热情、工作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期望和要求,班主任老师要用爱来培养学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