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政策之下 隆回群贤小学点燃编程兴趣之火

【时间:2021-12-01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11月30日上午,隆回群贤小学在学校电教室隆重举行“人工智能小创客”线上编程教育活动表彰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是来自全校六个年级的荣获“优秀创想家“称号的110名参赛选手和荣获“优秀组织奖”的14位班主任老师。

为了有力促进科普进校园工作,让更多的孩子能接触编程教育,11月,群贤小学推出了“人工智能小创客”线上编程教育公益课和比赛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做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这得益于今年双减政策的落实,同学们更有时间去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