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中学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 活动

【时间:2021-12-01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曾隆云)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11月29日,横板桥中学开展了“ 学宪法、讲宪法” 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校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校长肖建章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宪法、民法典、教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对“宪法宣传周”的活动和相关工作做好部署。

在此次活动中,团支部书记肖涵睿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宣讲了宪法的相关内容,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宪法小卫士”网上学习活动,并要求各班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认真宣传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

此次活动鼓励了全校师生学习宣传法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校园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