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廉桥二小3-11岁儿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1-12-01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腊梅)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在与接种第一针间隔21天后,廉桥二小3-11岁儿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于11月30日下午陆续展开,学校与邵东市第二人民医院继续携手,共同组织安排统筹相关疫苗接种工作。

当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列队前往会议室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手持儿童预防接种证,孩子们有序排队,按流程依次接种疫苗,随后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在留观区观察等待。

在留观区内,孩子们不哭不闹,安静坐在原地。有的孩子在嚼着棒棒糖,有的孩子甚至在看作文书,这也让30分钟的留观时间变得更有意义。“老师让大家带书过来,留观30分钟可以看书,一点也不会无聊。”一位二年级的小同学说道,老师已经提前叮嘱过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注意防疫。

“相对第一次接种,这次老师都更有经验了,孩子抗拒“打针”心理有所减轻,我们工作更高效。”工作人员完成接种后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