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绥宁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C2103)整校推进第四次线下培训活动

【时间:2021-12-01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慧真  )11月29日上午,绥宁县(2021)“国培计划”绥宁县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工作坊(C2103)整校推进第四次线下培训活动在项目校——绥宁县民族小学举行。工作坊管理团队、项目校负责人、工作坊三人行及50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首先各学员分两大组进行成果展示。大家精心准备,评委们认真聆听,现场课堂精彩纷呈,百花齐放,充分展示了他们通过研修活动后的所获所得。

接着专家评审代表钟黎黎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诚恳地提出了五大建议,为各学员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提供了方向。最后,在结业典礼上,坊主吴立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公布了优质课及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工作坊的每位老师凭借此次工作坊研修解开教学疑惑,遇见教育知音,助力学生成才,点亮梦想之火,为绥宁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