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远博特色学校:军事化管理帮助孩子“破茧成蝶”

【时间:2021-12-01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剑 易珊 陈玉兰 )11月30日,隆回县远博特色教育学校举行第五届军事队列会操比赛,通过学员出场、绕操场一周、教官队列、老师舞蹈、单个军人队列会操、学生课间操展示、学生手语操展示等,蛟龙队获军事队列最佳团队奖,猛虎队获最佳手语操奖。

远博学校学生来自湖北、江苏、湖南等不同地区,通过严格的军事化管理、专业的心理辅导、正规的文化课特长课教学,对由于受不良环境的影响或因长辈教育方式不当,从而沉迷网瘾、早恋、厌学出走、暴力倾向、自卑自闭等“困惑”的学生进行行为训练、疏导感化和知识传授,帮孩子们实现破茧成蝶的蜕变,成为能够知恩、感恩、报恩、自理自立、理解父母,对社会有用的人。自2011年10月成立至今,该校已成功转化近5000名“困惑”青少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