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中学校运动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1-12-01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青)11月29日,隆回东方中学校运动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学校校长陈维凡、副校长阳吉华、副校长刘飞跃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颁奖仪式。

经过几天激烈的竞逐,校运动会共产生了篮球项目前三名,男子拔河比赛前三名,女子拔河比赛前三名等。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展现了东方学子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敢于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营造了公平竞技的良好氛围,更进一步推进了东方中学体育文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