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后卿教授获“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11-28 15: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妍 邱雄迩)日前,从民进湖南省委获悉,邵阳市政协委员、民进邵阳学院支部主委、邵阳学院教授周后卿获得民进中央颁发的“民进全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周后卿教授第二次获得民进全国先进个人殊荣。近几年,周后卿教授双岗建功,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之外,还积极履职尽责,致力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他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向上级有关部门提交调研报告、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40余篇,充分体现了一个政协委员、一个民主党派人士的责任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