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志成学校第二届体育运动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7 2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珍珍 王海鹏 陈旭华)11月24日,邵阳市双清区志成学校第二届校园体育节第二天的比赛在第二校区继续进行。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齐心“鞋”力 、趣味拔河激流勇进+八戒背小孩等项目。参赛家庭一个个精神抖擞,亲子之间默契配合,家庭之间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有的家庭是爸爸带着孩子参加,爸爸表示平时工作忙,都没有时间陪孩子,今天借运动会的机会陪伴孩子一个下午,感觉这样的时光特别有意义;有的家庭表示,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把孩子从家里带出来,减少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还增进了亲子关系,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在开展运动会的同时,学校还向家长展示了一年级孩子的数学手工作品。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亲子家庭之间的沟通,还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

通过连续两天的比赛,全校共有32个班、1600多名学生全部参与其中。如校长朱赟智所说:“志成学校每年一次体育节,每年一次比赛,每次都有活力,每次都有升华,它是一场激励的盛会,是一次展示的盛会,是一个锻炼的盛会,是同学们广泛喜爱、盛情参与的盛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