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中学举行2021年下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27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旭春)11月25日下午,迎着暖阳,踏着微风,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中学迎来了2021年下学期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15时30分,全体师生齐聚学校内操场,激昂的国歌过后,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陈群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先对上半学期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双减背景下,学生的休闲时间增加,每位学生要养成优良的自学习惯,同时,要严格约束自己,不能过度沉迷于电视、电脑、手机游戏,自觉自律,砥砺前行。

随后,陈俊芳主任宣布在本次期中测试中被评为优秀的获奖学生名单,获奖者走上领奖台,那洋溢在脸上的自信,感染了整个会场,会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大会也在这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鼓舞了学生的精神,促使他们齐头并进,奋勇向前,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突破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