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中心学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11-27 1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毛禄垚)察势者智,驭势者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成功,教师为本。青年教师是学校最为丰富、最有潜力、最为重要的资源。为深入领会新课改精神,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从而提升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加大师资队伍的培训力度,2021年11月23日-25日,邵东市九龙岭镇中心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活动由九龙“绿汀园”教师成长营精心策划,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分成两组举行,小学组和中学组,共26位教师参与竞赛。教师们尽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教课程精心备课,充分挖掘教材,展示各方面的技能,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将九龙岭镇老师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教学大比武大力促进了教师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提高教育理论水平,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科教学质量,努力构建高效课堂,形成了良好的教研氛围,推动了青年教师的成长。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教师的成长离不开课堂。青年教师将美丽的青春年华转化为深厚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教学能力和优异的教学成绩,便多了一点与时间比肩的力量,这是留住青春岁月的最好的办法。不弃微芒,造炬成阳,成长起来吧!“绿汀园青年教师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