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石梅小学开展“捐赠爱心书包,情暖少年儿童”活动

【时间:2021-11-26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锦圃 袁芳 肖敏)2021年11月25日9时30分,爱心人士刘雅琴来到隆回县高平镇石梅小学开展“捐赠爱心书包,情暖少年儿童”活动。

上午9时30分,爱心人士刘雅琴在隆回县高平镇石梅村党支部党员的陪同下,为该校30名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每人捐赠一个书包。刘雅琴表示,希望边远山村的孩子们胸怀感恩之心,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跟党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孩子们领到书包后,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孩子们书包在怀,温暖在心,争相表示感谢,今后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国家对他们的期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