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八中举行“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1-25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 通讯员 钟九胜 雷靖方)11月25日下午,新邵县第八中学“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落下帷幕。该校高二年级415班熊诗扬和高一年级422班张正龙荣获一等奖,408班邓李妍等9人荣获二等奖。

为了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激励受助学生不惧困难、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新邵八中特举办本次“红心向党、感恩资助”主题演讲比赛。高一、高二的40多名学生参加了11月9日的初赛,熊诗扬等11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11月25日的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以真挚感人的内容、激情洋溢的演讲、大方得体的仪态,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熊诗扬将代表新邵八中参加邵阳市级的演讲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