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三中学召开校园安全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5 2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德)11月24日,邵阳市第三中学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暨心理健康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校园安全和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会上,校长邓泽亮总结了本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冬季用电取暖安全、卫生防疫、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他指出,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是教育工作的首要职责,要把加强安全管理作为学校重要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积极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校班主任和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要明确职责,提升能力,要守“心”有责,守“心”尽责,积极向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学校全体老师及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当前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抓住新时代中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和身心特点,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四级联动机制、信息反馈机制、预警干预机制建设,以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为主线,以满足学生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为着力点,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