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芙蓉学校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入团仪式

【时间:2021-11-25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莎)为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进取意识,11月25日下午,北塔区芙蓉学校在博采楼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芙蓉学校第一批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校团总支书记余莎宣读新团员名单,本期共有24名同学加入团组织。随后,团员教师给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C2001班的罗宁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说出了所有新团员的心声,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努力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余莎向各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她说:“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该校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了青少年进取意识,使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