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21-11-25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旭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学生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自救自护意识和能力,11月25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苏河中学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各班的疏散路线及每位老师的职责、每层楼梯口的值班老师等都做了明确的规定。演练开始前,各班主任给学生介绍了简单的逃生注意事项和方法。

当天上午,警报声在校园骤然响起:“教学楼发生火灾,请全体人员立即撤离!教学楼发生火灾,请全体人员立即撤离!”所有正在上课的学生和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快速、有序地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区域,由各班班长向总指挥汇报本班人数,确认人员全部到齐后,校领导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指出本次演练的不足之处,对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扬。

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使师生提高了应急逃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真正掌握了遇到突发事故时自护自救的基本要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