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幼儿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22 1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11月22日下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园长申丽丽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教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用全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助推幼儿园保育保教工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其中凝练出的“十个坚持”是我们党宝贵的历史经验,给了我们最科学的行动指引。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师要通过网络媒介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幼儿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