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杨田苹果幼儿园召开2021年秋季“以爱相约、携手童行”家长会

【时间:2021-10-25 2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 李中波)为了增加家校的感情,更好地为孩子服务、助力孩子成长,10月21日,杨田苹果幼儿园召开了一次“以爱相约、携手童行”主题家长会。

以爱相邀,品味爱的力量

为了本次的家长会,该校老师做了很多工作,一把把摆放整齐的椅子、一个个细小的班级布置,都在等待着各位家长的到来,感受爱的成长。

转眼间,孩子们入园已经一个多月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生活日益熟悉,在不知不觉中变化着,成长着......孩子们的巨大转变无疑成了家长们心中最大的惊喜。班级老师把孩子在园的一日生活,以照片、视频的形式进行展示,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园点点滴滴进步与成长。

因爱相约,携手“童”行

因为孩子,我们这里有一场最美的邂逅。我们欢聚一起,面对面交流,谈谈孩子的成长,整个过程温馨而快乐!

本次家长会老师们精心准备,用爱付出,每个班级都进行了五个议程:

一、介绍班级与幼儿在园情况。心的交流,爱的陪伴,拉近了家长、幼儿园、老师间的距离。家长也对幼儿园、对老师、对自己的孩子有了更深层面的认识和了解。

二、宣传幼儿教育理念、督促家长监护幼儿安全、共同学习幼儿讨论饮食健康,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还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更使家长与幼儿园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三、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制止食品浪费的重大意义,积极提倡“节约、环保、绿色”生活理念。

四、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告诫家长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或短信,遇事应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提醒大家如何识别诈骗行为,减少财产损失。活动现场学习气氛浓郁,教师以深入浅出语言,以案为鉴为戒的讲述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家长的防范意识和警惕性,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五、与家长交流探讨,根据幼儿一日生活学习情况,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共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此次家长会不但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还提高了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更使家长与幼儿园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既要给孩子一个开心欢乐无忧无虑的童年,又要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获,尊重孩子兴趣,纳悦孩子个性,为孩子一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