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25 2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远志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远志 谢正许)为了促进学校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校园氛围,10月25日,北塔区茶元头中学开展了“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助力快乐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在晨会的国旗下演讲中,由学生代表讲话,号召全校同学“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助力快乐成长”。接着,由茶元头乡派出所民警莫警官现场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不仅宣传了法律知识,同时还结合身边的实际案例给全校的同学们讲述一个个法律故事,每一个案例无不是在提醒着同学们要遵法守法,同时还要学会保护自己,现场时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由各班围绕主题继续在班里开展教育活动。

此次教育活动的开展,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夯实了基础,学校后期还会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