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开展第九周“国旗下的讲话——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时间:2021-10-25 21: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喜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喜平)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规范安全文明行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在校篮球场举行了以“交通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活动。活动由康伟江老师主持。

迎着朝阳,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295班学生周锁锁发言,她在发言中通过讲述一个个交通事故案例,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和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接着,安全副校长庾邵武发表讲话,他通报了上周学生违纪情况,并从学生宿舍管理和校园防欺凌教育两方面对安全问题进行强调。他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增强文明守纪意识、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得到明显的提高,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