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议

【时间:2021-10-25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了深入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10月25日上午,隆回县花门街道曾家坳中学党支部、学校行政在该校新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工作推进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唐勇军主持。

会上,唐勇军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扎实学习《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及隆回县教育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度融入隆回县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要结合花门街道教育教学实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花门街道城乡结合初中教育阵地,用奉献和创新为花门街道农村教育崛起和乡村振兴注入活力的源泉。

会上,该校全体教职工反复研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反思教育教学实际,深入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写好对照材料,真正助力此次推进会接地气见成效。

此次推进会彰显了党建工作引领师德师风建设及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助力该校全体教职工顾全大局坚守底线恪守初心,凝心聚力聚焦新时代农村中学减负增效提质发展,真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