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21-10-25 2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秀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秀红 刘小乐 莫 洵)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掌握火灾发生时的正确逃生方式,10月25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各班班主任在班级讲解了应对火灾时的相关注意事项,安全组长刘小乐对逃生路线和逃生区域进行了全面布置,并在楼梯间均安排了老师执勤。当警报铃响起后,各班主任立即组织学生进行疏散逃生演练,学生捂住口鼻,弯着腰,扶着墙壁,按疏散路线有秩序地迅速撤离,到达安全区域。清点人数后,莫洵老师就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再次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进行了问答。随后,刘儒老师为学生们耐心详细地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全体师生掌握了基本的逃生技能,为营造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