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1-10-23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红玲)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师德师风素养,10月23日上午,武冈市迎春亭中心学校党总支部在辖区内新东中心小学勤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该中心学校副书记刘崇雄主持。

会前,该中心学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林小琴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简短,却是对全体党员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接着,林小琴带领党员同志进入党课《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政治品格》的学习。她从当今世界形势谈起,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关于勇于担当系列重要论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提升担当本领。党员要将勇于担当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件事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责之所在、义之所在、担当有我的境界,在哪个岗位就把哪个岗位的事情干好,履行什么职责就把这个职责坚决完成好。面对原则问题,必须旗帜鲜明;面对歪风邪气,必须敢于斗争;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冲锋陷阵;面对日常工作,必须永不懈怠。而党员能否做到勇于担当,取决于内心的信念和格局。

刘崇雄的总结言简意赅。他要求各校贯彻此次党课精神,将党课内容落到实处,结合各校实际情况坚决抓好学校的作风建设、管理及教学等各项工作;要求教师不断提高师德师风素养,将担当和奉献体现在平凡岗位、日常工作中,争做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好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