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开展体育示范课活动

【时间:2021-10-22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华)10月22日上午10时40分,隆回县北山镇中学刘华老师在中学内操场开展一堂精彩的体育示范课。中心校领导和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示范课的主要内容是《单手肩上传球》,孩子们先热身跑、围点运球游戏、篮球操,激发学生的兴趣。再把孩子们分成小组学习研究,自主练习单手肩上传球动作,再讲解示范,最后,运球传球接力比赛,把课堂气氛推到了高潮。整个课堂中孩子们学习踊跃主动,真正地成为学习的主体。这一堂课很好地提升了课改的实效性,充分展现了现代体育的“快乐体育、健康体育”强国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