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聚焦立德树人,打造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

北塔区教育局系统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21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孟应周 王雄云 夏琼)10月19日下午,北塔区教育局在状元中学报告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全区各中小学校校务成员、幼儿园园长、培训机构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深入推进全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明确目标要求、工作任务、时间安排。会议提出,2021年是北塔区“师德师风“建设年,各学校要聚焦立德树人,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内容,认真组织好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师德规范学习、师德师风培训,深入挖掘优秀教师事迹,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建立健全教师师德师风评价考核机制,引导广大教师增强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双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治乱、减负、防风险”的工作要求,按照“全区统筹、政府主导、整体推进、标本兼治、强化督查、严肃问责”的原则,明确提高作业管理水平,减轻学生作业负担;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增强课后服务实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三项中心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推进我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全面落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