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师德师风座谈会

【时间:2021-10-21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欣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欣欣)10月21日,隆回县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全体教师,在办公室主任邹水生的组织下召开了师德师风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校长谭绍益主持,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校长彭石桥就学校开展的师德师风工作进行总结,对后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署。

会上,教学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第三季度的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教师代表发言,年轻教师卿洋春代表青年教师,就工作中的困惑、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跟所有教师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鸭田九年义务制学校校长彭石桥,总结了本期师德师风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学校在开学初制定了可行的师德师风奖励措施与考核方案,今后所有的工作,都有制度可循,希望全体教师认清形式,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师德师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