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传染病,你我齐行动——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开展秋季传染病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1-10-21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荣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荣华)秋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为深入了解秋季传染病防治知识,进一步做好秋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增强全体师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确保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10月21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防控传染病,你我齐行动”秋季传染病安全教育。

各班通过黑板报、班会等多种形式了解了秋季校园常见的几种传染病及传播途径,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饭前便后要洗手、不喝生水、不生吃瓜果,把好“病从口入关”。养成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换衣服等好的卫生习惯。教室、宿舍每天开窗通风,做好环境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并做好每天的消毒工作。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利用大课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

该校通过开展本次防控传染病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传染病的预防意识,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学生在传染病发生时的应对能力,控制传染病在校园的蔓延,维护他人的健康,维护石江镇中学的教学秩序,共同创造健康的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