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召开防性侵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20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秀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秀红 刘小乐 申小芳)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儿童保护工作,切实预防性侵少年儿童案件的发生,10月20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塘冲小学召开防性侵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在班会课上通过图片,让学生知道自己身体上的变化,了解男生与女生的区别,引导学生认识男孩和女孩身体的隐私部位,并结合案例引导学生了解什么是性侵、性侵的主要形式以及对性侵害的认识误区,同时告诉学生什么是文明的身体接触和不文明的身体接触,充分讲解儿童性侵害的行为和危害,让学生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该校通过开展防性侵教育主题班会,不仅让学生深入了解了预防性侵害的知识,还增强了学生的性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