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举行2022届高三科任教师会暨第一次月考质量分析会

【时间:2021-10-20 1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彪)10月19日,隆回六中召开2022届高三科任教师会暨第一次月考分析会,校领导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优秀班主任张利老师、郑丽娟老师和刘建老师纷纷发言,分享了关心学生心理健康、鼓舞学生士气和常规管理的经验,表示高三年级将继续着重培养尖子生和特长生,关注中等生,帮助后进生,结合本班学生状况提出明年高考明确的目标,强调只要高三全体教师团结一心,明年高考一定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副校长欧阳昕就第一次月考的成绩做了细致分析,对各班、各科、综合成绩排名等数据进行了透彻细致的分析,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努力提升一轮复习的实效性。接着肯定了高三全体任课教师的付出和努力,勉励全体高三教师化压力为动力,狠抓课堂教学,有针对性地制定教学计划,做到提高课堂效率和学生核心素养。他还呼吁全体高三教师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创该校2022年高考新佳绩。

本次质量分析会让高三全体教师明确下一阶段的奋斗目标,鼓舞他们奋斗的士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